一只小橘

你是唯一的光。

© 一只小橘 | Powered by LOFTER

【EC】关于EC的一个脑洞

办公室杀手+失忆梗

(是因为看到的一个剪辑突发的梗

可能有bug,很老套……

 

 

 

查和万从小关系很好,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查从小就喜欢黏着万,虽然经常被嫌弃实际上万很在意查的心情,一直悄悄保护着他。他们之间懵懂青涩的感情一直持续到高中,查担任学生会会长,因为自己漂亮的脸蛋和娴熟的撩妹技巧立刻成为校内的交际花,有很多的追求者。而作为查身边助理的万很不高兴,终于在一次派对上对喝醉和其他男人调情的查破口大骂,骂他不懂得洁身自好(只是他当时过于激动和愤怒,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对查有这么强的占有欲)此时喝醉的查头脑不清醒觉得万太过分不矜持,于是两人当众吵得不可开交。已经愤怒到极点的万爆出一句“我受够在你身边为你做事,就像一条狗一样”然后查不甘心赌气说那你走啊我不稀罕,反正从小你就嫌弃我。在这之后两人关系紧张,再加上二人本来就不尽相同的价值观导致他们关系更加恶化。直到查被其他人告知万要离开英国去德国读书时,他愤恨起万不告诉他,仅仅是为了小时候的情谊而言,而同时对自己当时的冲动感到非常后悔,可是为时已晚,甚至万做到再也不联系查,但其实只是因为他觉得查一定恨死自己了。

 

查因为自己的过人天赋直接跳级前往牛津读书毕业之后担任了生物系教授,他一直尝试忘记万但总是会想他现在过得好不好,平静的生活在一次意外而改变——查在街上被人绑架,幕后黑手竟是在职场上和万经常过不去的尚。尚让查失忆并且教他杀人,只是为了暗杀一个人——而暗杀目标,就是最近回到英国定居并且有着公司的老板万!

 

查成为万公司的职员,凭借自己的能力一步步晋升。而实际上万早就知道查来到了他的公司,他一直欠他一个道歉,他感到兴奋,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机会。于是万开始频繁约查,而查也欣然答应这位目标人物,但他感觉查十分奇怪因为查对他变得很生疏,不只是因为当时的争吵或者过去产生的诸多矛盾。而查同样感觉到这个人熟悉又陌生,像是梦里面那个总是看不清楚的人,在经过一系列的温情后万向查表白求婚了,而查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因为他动情了,而尚告诉他一个杀手是不会这样的,于是晚上他潜入万的家准备暗杀他时,发现万的家里面某些东西正是他和查小时候的回忆!查的脑海里浮现了他的身影并头痛欲裂惨叫了出来,把万惊醒。万发现查开始精神分裂说着胡话,其中吐出“尚”这个人让他大怒明白了他对查做的一切,于是自己亲手去解决了尚。而自己不得不安慰治疗神经崩坏的查,他在查的家中发现查的日记,恍然看见那时查在日记里对万的愧疚和自我谴责,这种悔恨加上被尚的洗脑让他精神受到严重损害,万于是立下誓言会一直守在查的身旁照顾他,直到他恢复记忆。

 

当然最后就是查查成功恢复了记忆,两个人解开误会,去结婚了。

 

 

 

如果以后还有更多时间、我会多写的www

 还是打个tag吧

评论 ( 9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