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橘

你是唯一的光。

© 一只小橘 | Powered by LOFTER

【EC】Not Leaving You(4)

 啊Erik终于发现了自己的真心!!

下章可能会有一点虐了www

“……Erik?”

 

耳边响起那清脆又熟悉的呼唤声,还夹杂着疑惑。Erik猛然从回忆中回过神来,急促地眨了眨眼睛,向站在他旁边微笑着的少年看去。

 

“抱歉Charles,刚刚在想事情。”Erik充满了歉意,稍微挪了挪位置,示意Charles坐在旁边。后者便自然而然地坐下,熟练地向吧台点了一杯,Erik微微皱了下眉头。

 

“少喝点。”他知道Charles喝多了是有多么难应付,那就是另外一件尴尬的事了,不过幸好看见那场景的人不多。

 

“……所以,在想什么呢?”Charles根本不理会Erik的提醒,自顾自地开始另外一个话题,“我猜猜,你是不是在考虑交一个女朋友了?今天参加晚会的人很多,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你喜欢的类型,比如——”Charles向站在那边的Emma Frost指去,而她和旁边的Sebastian Shaw正聊着起劲,“之前经常见你们在一起,很多人都还议论着你们呢,虽然今天她看上去跟那位同学走得很近,但你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

 

“Charles,你能不能不要自作主张地猜我到底在想什么行吗?”Erik无奈地打断他,Charles真的以为自己能读取别人的大脑吗?他和Emma经常走在一起的原因只是Erik成为了足球校队的新一任队长后,参加了好几次比赛,才和啦啦队队长的Emma有一定的交流,Charles当然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来看过他一次比赛!谁让他是个“大忙人”呢!学生会一大堆的事务,还有他那糟糕的生物实验——对了,他经常和他同学Hank,总是一出什么事就急匆匆地赶往实验室,都遭到好多人的议论,Erik都开始不爽起来。Hank可是物理系的,跑去生物系做实验干什么!

 

“但至少这是一个可能。”Charles毫不在意地答道,似乎他才是有道理的那一方。随后他望向那边热闹的人群,鲜红的嘴唇带起一丝弧度。

 

“那你呢,我们学校最聪明的学生,有没有考虑过这种糟心事呢?”Erik回讽他,只是玩笑,可是Charles居然看上去很认真地在思考这件事。

 

“……也许有呢?”他意味深长地笑着看向Erik,“我倒是希望快点来呢,和你一样。”

 

Erik听了Charles不知是玩笑还是真话的回答后心中意外地冒出一团无名火,他知道Charles长着一张清秀白皙的脸——他不得不在心里承认,和有些女孩子都差不多,他又优秀,文质彬彬,他和Charles走在路上经常受到奇怪的表白,男的女的都有,然后Charles总是在Erik愈发阴沉的脸下温柔地拒绝了他们,还有他无意间听见的那段对话,让他越来越生气,他自己都不清楚这是为什么,他脾气确实是数一数二地糟糕。

 

“不要说的你很了解我一样!”Erik愤愤地喝了一口酒,杯子撞击桌面的声音格外尖锐,Charles惊讶地看着他,为什么他突然发这么大的火?

 

“哦我的朋友,我道歉,”Charles歉意地看着Erik,随即转过头开始新的话题,“看看今天的晚会是多么成功,大家都很开心,你现在可以承认我的主意很正确了吗?”

 

“勉强吧。”Erik哼了一声,又开始他那惜字如金的模式。

 

Charles正想和他进行新一轮的辩驳,这时候舞台那边响起了优雅的音乐声,大家都开始往大厅走去,而这正好是舞会开始的序曲,Charles兴奋起来——这可是他决定的活动之一。他下了座位拉着Erik,“走吧Erik,咱们去跳舞,多棒啊!”他声音夹杂着无尽的喜悦,带着他绯红的脸颊。

 

“不,我不会……”Erik突然支支吾吾起来,他根本没有跳舞天赋,甚至完全就不会!

 

“没关系,大家都是初学者,我会一点,我可以教你,这是一个优秀的男人需要具备的能力之一,”Charles向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快点呀快点!”

 

他看见有几个人向他们走来,他知道他们的目的,他不可能作出让步的,不知名的。

 

虽然两个大男人跳舞很奇怪,但是,和Charles,那个单纯的家伙,也许还不坏,甚至如果中途Charles跳得太糟糕,他以后可有嘲笑他的理由了。

 

“好。”他听见自己说,眼眸里倒映出Charles略显娇小的身影,他蓝蓝的眼睛弯弯地笑着,仿佛能滴出水,他软软的手掌拉着他的,朝着大厅走着。

 

那一刻,Erik又看见了他们初遇的那一天,那个时候,Charles同样温暖的手,裹住他的手,一点点地融化他,那种感觉,一模一样。他从来都在他身边,默默地理解,安慰,陪伴着他。

 

Erik静静地看着Charles的后脑勺,已经有一层薄薄的雪在他柔软的头顶上了。此时此刻,他感受到了一簇火焰慢慢地在燃烧他的心,这就是晚会的作用?还是……只是因为有他的存在?他们认识了十年,为什么他现在才有这样的感觉?

 

如果我真的要交一个朋友,那……只有你可以了吧。

tbc

ps:之前的脑洞,我想最后还是把它当作一个脑洞就好,这篇我只想当作短篇,所以之后剧情都不会一样了(才不是因为我懒QAQ 只是想写一点有新意的 还是希望你们喜欢嘻嘻

评论 ( 4 )
热度 ( 14 )